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致独立,致自由,致自己

2021年10月29日 12:27: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女性,应该是怎样的?

有人说,女孩子要懂得示弱,学会撒娇;也有人说,女孩子本就该优雅从容。

但我觉得,作为女生最可贵的就是,方向盘掌握在自己手中。

只有在路上奔跑的时刻,你才是最真实的你。

明白努力前行的道理,也懂得偶尔后退的意义。

从这一刻起,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就成为了那个最懂你的伙伴,一路与你相伴。

也是从这一刻起,我发现,我和它身上,有着某种相同的精神共鸣,那是一种内心强大所带来的力量。

因为勇敢,我们走过的每一条路,都可以是我们新鲜生活的新起点。

因为自信,即使是再坎坷的道路,也有信心将它踏成坦途。

选择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的陪伴,是因为我们都相信,人生中独一无二的力量。

粉紫色的碰撞,不仅是视觉共振,更是美而不同;麂皮带来的温润触感,是高级感,也是生活的温度。

五重空气净化系统、口罩一般防护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和抗菌方向盘,是能尽情驰骋,也能护你周全;RPA一键遥控泊车+APA全自动泊车+上帝之眼540°全景影像的结合,让你无论在哪个位置,都能随时按下暂停键,只是为了更好的开始;远程控制车辆、37处储物空间和7个充电口带来的舒适感,是科技的温暖,也是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带来的美好生活。

它的存在仿佛是在告诉我,生活需要勇敢冲刺,也同样需要好好呵护自己和感受生活。

当然,它也让我明白了更多道理:只要你自己愿意,你的人生可甜可咸,就好比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无论什么风格,这都是你,最好的你。

所以女性,被赋予了温柔与细心,也被赋予了更多的胆识与智慧,这是一种细腻且强大的天赋。

当岁月与距离划分了国度与文化差异,女性就在不同的背景下,成就了不同的时代。

我们期待下一个自由、独立且强大的自己,一个成为Shero的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