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娃的最佳用车?用风行T5盛世款陪TA长“大”

2021年10月29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全面二胎、三胎政策的带动下,家庭用户的用车场景日益丰富。从城区的日常代步,到一场舒适的亲子出游,都对汽车的空间提出更高的要求。

作为大空间家用车的“制造专家”,东风风行的全新“质领大空间SUV”——风行T5盛世款,就是一款能舒适带娃的SUV。而这一身出色的“带娃技能”从何而来?风行T5盛世款的答案是:给TA大空间,陪TA长“大”。下面以两个常见的带娃场景为例,看看风行T5盛世款如何完美应对。

场景1: 安全座椅+童车

很多新晋奶爸奶妈习惯了“两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生活,认为有娃后的出行空间不就是多一个人吗?其实不然,有娃出行意味着一套安全座椅+儿童推车将是必备物品,而这两样物品足以让车内空间变得捉襟见肘。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将占用1-1.5个成年人的空间,儿童推车虽然能折叠,但也足以占据大部分后备厢空间。儿童座椅+童车,就是对家用车空间考验的第一课。

风行T5盛世款7座版车长达到4780mm,宽达到1872mm,轴距长达2753mm,各项尺寸数据均领先同级,带来更阔绰的车内空间。在第二排座椅上加装儿童安全座椅后,横向空间仍然让两位成年人很舒服地乘坐,腿部空间也足够宽敞。行车途中,第二排的乘客给娃喂水、换尿布,也能有宽敞的操作空间,享受惬意的带娃体验。超长轴距不仅带来了纵向车内空间优势,也让后备厢空间更加阔绰。风行T5盛世款7座版车型的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平,后备厢容积可扩展至2370L,变身“豪华大床”。此外,风行T5盛世款的车内储物格多至25处,手口湿巾、水杯、奶瓶、分装盒、纸尿裤、儿童餐具,全套的婴儿用品都能物有所归。二人世界的出行可以不在意后座和后备厢的尺寸,但有娃之后,随行的必备物品一下子变多,“大空间”绝对是出行刚需。

场景2: 三代人一车出行

中国有娃家庭中,绝大部分是“老人带娃”的模式,这也让三代人一车出行的场景成为日常,这就对车辆空间的灵活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宝爸宝妈独自带娃出行时,一辆大空间的5座车型足以应对日常需求。而全家成员出行时,一辆7座车必不可少。

风行T5盛世款继承了“灵活空间”的品牌基因,拥有5座、7座两种车型,而且每种车型均能实现后排座椅的按比例折叠和180度全平折叠,拥有2、3、4、5、6、7座多种座椅组合模式,满足全家人出行的空间需求。二排乘坐最多的是老人和孩子,宽大柔软的座椅不仅舒服,还能享受电动全景天窗的通透视野,解除了老人乘车常见的闭塞感。第三排的坐人几率虽然不高,但风行T5盛世款同样提供了出色的乘坐体验,大面积的侧窗、扶手、储物格一应俱全,就算多人出行也不再将就。

汽车的空间设计是一道选择题,厂商需在成本、外观和空间布局之间做平衡。通过对中国大家庭用户的洞察,风行T5盛世款以6万级的价格、方便城市驾驶和泊车的尺寸,还有让全家都满意的大空间,成为有娃家庭用车的不二选择。风行T5盛世款用出色的空间表现,道出了关于带娃的奥秘:有大空间,就有更茁壮的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