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2022款欧蓝德PHEV发布,能领先自主品牌选手吗?

2021年10月29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今日,三菱发布了2022款欧蓝德PHEV车型。该插电混动电池容量为20kWh,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发售,预计将在明年推至其他地区销售。

新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眯眯眼分体式大灯,相信大家也见怪不怪。不过在车头丰富的线条组合下,新款欧蓝德PHEV车型确实没有了以前过于保守的感觉。

车身侧面,欧蓝德PHEV的隐藏式车顶设计更为明显,再配合上20寸的轮毂,科技感满满。如果可以配上隐藏式门把手的话,相信效果会更加出彩。

内饰方面,这套曾获最佳内饰的设计,主要强调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再配上呈棕色皮革,既有科技感也不乏豪华元素。

值得一说的是,2022款欧蓝德PHEV车型还配备了MI-PILOT单车道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将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系统进行融合,而且可在停车后30秒内重新自动激活,相当贴心。

新能源路线,目前自主品牌车型已经抢得先机。尽管2022款欧蓝德PHEV针对纯电续航作出提升,但在一众自主品牌面前,依然算不上头部选手。你会因为三菱的品牌,而选择T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