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V6发动机,数字反而变为53!新奔驰AMG GLC 43被曝谍照

2021年10月30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奔驰AMG CLC 43车型引进国内也有4年时间,根据汽车生命周期也迎来改款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AMG GLC 43在纽博格林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2022年正式亮相。更有传言将取消3.0T发动机,换用2.0T+48V轻混系统,且命名后缀也由43更改为53。

从谍照图中看到车头是浓郁的AMG元素,中网采用了网格状,但应该还是AMG标志性的直瀑式。光看单条状LED日行灯便知道大灯内部细节作了较大改变,下方为三段式运动包围,总体轮廓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

标准轴距使得侧面更紧凑动感,全新造型的多辐条轮辋与宽厚的车身更合配。

由于是AMG 43版本的车型,排气口造型为圆形,而AMG 63车型排气口是方形,此外车尾下方还带有大尺寸的扩散器。

2020款 AMG GLC 43内饰图

目前未有内饰谍照图,根据以往AMG 43车型,新AMG GLC 43内饰将用上碳纤维装饰面板和Alcantara翻毛皮材质一提升内饰质感和运动氛围,当然少不了AMG方向盘、AMG旋钮控制模式和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或取消3.0T 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超287千瓦,峰值扭矩超520牛•米,配合9AT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据外媒报道,该2.0T发动机通过某项黑科技极大消除了涡轮增压带来的迟滞,这也将更符合AMG车型的定位。

为了适应全球排放法规,奔驰已经不是头次将性能车的排量降低,然后加入48V轻混来进一步减排和提升性能,其中也包括了全新AMG C63车型,或许未来这也是很多车企迫不得已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