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型男”朱亚文力挺,新国民家轿奔腾B70“新”在哪儿?

2021年10月30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长津湖》引发观众们的情感共振,一众好演员用精湛演技向大家还原了硝烟年代英雄们的热血与悲壮,这其中饰演梅生的演员朱亚文戳中观众们内心的柔软,成功塑造出一个立体而丰满的角色。大荧幕之外,“型男”朱亚文代言了一汽奔腾品牌,近日,奔腾B70 2.0T车型上市,朱亚文亲自为其站台叫好,收获超高关注度的同时,大家也很好奇,新国民家轿奔腾B70的“新”在哪里?

凭实力宠粉,奔腾B70 2.0T版性价比不俗

作为自主品牌家轿市场的老面孔,奔腾B70第一代车型历史可追溯到2006年,口碑和市场反响都不错,所以它一直都是奔腾品牌的旗帜车型。第三代奔腾B70自推出以来,就因其掀背家轿定位受到市场热捧,这是一款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下潮流的都市新品。

作为车坛“常青树”,奔腾B70需要自身不断迭代来面对不同时代的激烈竞争,此次上市的奔腾B70 2.0T版本出自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基于“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的它与1.5T版本最明显外观区别便是全车采用了熏黑处理。奔腾B70 2.0T版新增数码雨滴式熏黑格栅极具冲击力,包括黑色运动轮圈、红色卡钳、40TD身份车标,均体现它的身份象征。难能可贵的是升级的外观细节与戈元素大灯、掀背式造型、隐藏式门把手等原有辨识度较高的设计融合非常巧妙。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奔腾B70 2.0T版本的动力表现,新车配备中国一汽集团黄金动力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7.86秒。

比自身产品力提升更诱人的是奔腾B70 2.0T版本车型的售价。

发布会现场,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胜利强调:“持续洞察用户需求的变化,促使我们不断去优化和提升产品力,奔腾B70 2.0T版车型的推出,恰恰就是一汽奔腾‘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直观体现。”

奔腾B70 2.0T版共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3.59万和14.59万元,比1.5T版本同配置车型贵了6000元,却换来了完全升级了的动力储备。除此之外,官方还为用户推出“五年四免”购车政策,包括五年内享有流量无忧和超低利息,四免则是免车损险、免交强险、免车船税,以及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

除了购车有福利外,一汽奔腾还为用户提供了“518”服务权益,包括30日免费退换、整车终身质保等服务体验和增值权益,覆盖了用户从购车、用车、到养车的全场景,演绎了一把何为凭实力“宠粉”。

腾行天下icon发布,沉浸式体验奔腾B70 2.0T

为了更好践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理念,一汽奔腾公布了“腾行天下”这一全新体验类IP,并为此发布“腾行天下”独家icon。简单来说,“腾行天下”是聚焦奔腾全产品的全场景体验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可以从静态到动态,从讲解到趣味交互,更加全面了解奔腾产品车型,用当下流行词语来说,那就是沉浸式品鉴。

“中国力量,劲擎奔腾”动力体验营第一站在北京举办,大家的焦点当然是放在刚刚发布的奔腾B70 2.0T版本上。在直线加速的体验中,奔腾B70 2.0T版给买车君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便是它的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都有非常轻快的调校反馈,作为一款车长超过4800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的轿车,舒适的油门回馈力度让它开着很轻松,7秒破百的加速表现也足够令人满意。6AT变速箱足够聪明,能够在短时间内连续降挡提升发动机转速,保证340牛·米扭矩在一瞬间爆发。

接下来的绕桩测试中,不管是U型弯还是直角弯,奔腾B70 2.0T版都展现出不错的车身跟随性,车辆姿态也始终保持非常稳定,据厂商介绍,新车的底盘由20年经验团队专业打造,将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做到了最好的平衡。

有意思的是,作为“腾行天下”动力体验营首席体验官,朱亚文也通过趣味互动以及场地试驾体验了奔腾B70 2.0T版,可以说是非常称职的“带货”。“腾行天下”训练营有助于让奔腾车型与用户更加亲近,是“用户共创”的重要体现,未来还将在青岛、杭州、西安和广州四地陆续举办。

十五周年新起点,一汽奔腾的蜕变之路

2021年对于一汽奔腾来说格外重要,今年5月,一汽奔腾迎来了自己的15周岁生日,成立15周年,一汽奔腾从“造车”到“造好车”迎来蜕变,也制定了未来发展的全新目标。

成为优秀主流的中国汽车品牌是一汽奔腾的目标,众所周知,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自主品牌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期,一汽奔腾将全力全速、坚定不移的向品牌经营规模、盈利水平、品牌影响力进入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目标冲刺。

按照规划,“十四五”期间,一汽奔腾将加速完成主流市场产品布局,形成轿车、SUV、MPV产品的全覆盖。在新能源产品方面,E01面向C端市场,NAT面向B端市场。2023年至2025年,以每年两款以上的全新车型的推出速度,完成8款传统能源产品,以及5款新能源产品的布局,将覆盖A00到B级的总规模达到1600万辆的主流乘用车市场。

多款新品车型的布局投放背景下,一汽奔腾希望到2023年实现品牌战略转型,实现产销30万辆,并在2024年到2025年完成对产品的全部升级换代,产销目标定在了60万辆。作为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汽奔腾也旨在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丰富的用户生态,进一步拓展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联。

作为一汽奔腾知名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产品,第三代奔腾B70正肩负着扛起销量大旗的任务,而随着奔腾B70 2.0T车型的上市,多元化的动力选择让其在细分市场底气更足,一系列的购车礼包则显示出官方对宠粉的态度,腾行天下icon的发布则是体现一汽奔腾打造用户生态的努力。买车君认为,随着一汽奔腾积极推进向上转型升级,品牌、产品和用户多方面不断布局,一汽奔腾品牌实现腾飞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