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开启新一轮购车权益 共计三大优惠政策

2021年10月31日 00:16: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30日,极氪宣布自11月1日起,购车用户可享受包括2021年限时权益、转介绍福利和终身免费保障等三大部分权益。

2021限时权益:四大权益,多重惊喜,多重优惠

限时定金膨胀权益:2021年11月1日--12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的用户,可享受定金5000元抵12500元车款的“限时定金膨胀”权益。所有现金抵扣均在车辆交付时直接抵扣车辆尾款,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优惠。

限时贴心交付礼包:2021年12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的用户,可在交付时获得交付礼包一份,内含基础绒面脚垫1套、绒面后备箱垫1件、天幕遮阳帘1件、手持吸尘充气宝1件、行车记录仪TF卡(32G)1张。

YOU版车主终身充电权益:2021年12月31日(含)之前支付定金的ZEEKR 001 YOU版首任车主,将获得极氪品牌自建充电体系提供的每月上限1000度的充电额度(本政策限每月未使用额度不累计至次月,不可转赠)。值得指出的是,YOU版用户免费充电权益还将支持第三方充电桩,更详细计划将在适时公布。

免费产品升级权益:2021年12月31日(含)之前支付定金的用户,选择ZEEKR 001 WE版车型可免费升级至21英寸轮毂(不含四活塞卡钳),价值11000元;选择ZEEKR 001任意车型可免费升级电光蓝车漆,价值6000元。

转介绍权益:邀请好友获极分

所有极氪APP及小程序的注册用户均可参加。只要成功邀请新用户下单购车并支付定金,邀请者与被邀请者都将获得相对应的极分福利奖励。(具体操作方法请前往极氪官方平台查询)

邀请人福利:极氪大定车主及提车车主邀请购车好友支付定金后,邀请人获得2000极分,当被邀请人提车后,邀请人将再获得2000极分;极氪粉丝用户(非车主身份的极氪APP及小程序注册用户)邀请购车好友支付定金后,邀请人获得1000极分,当被邀请人提车后,邀请人将再获得1000极分。

被邀请人福利:被邀请人接受邀请,首次成为注册用户,并成功下单提车,即可在提车后获得4000极分。

终身免费权益:3项终身免费保障权益及免费赠送家充桩

不仅如此,所有首任车主,还将可以享受极氪品牌的终身免费保障权益,涵盖终身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终身数据流量免费赠送及安装家用充电桩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