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威驰家族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8.78-8.98万

2021年11月01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1月1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威驰家族新增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分别是威驰1.5L S-CVT 创行CARE版和威驰FS 1.5L S-CVT 锋驰CARE版,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和8.7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该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不规则的大灯组和上方由镀铬饰条连接的品牌LOGO,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和尾部也同样没有发生变化,依旧保留了原来的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还采用了炫彩双拼车色,车顶为黑色,车身提供超级白、红云母、柠檬黄三种选择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居家为主,中控台层次分明,配上9英寸的中控屏、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实体空调按键,为整车带来了不错的使用性。配置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增加了后倒车雷达、SEK认证抗菌织物座椅,纳诺怡水离子发生器、纸巾袋、遮阳板化妆镜等配置,提升了日常使用便利性和车内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39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4.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