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3.88万起,超大、超智能的四座公商务VIP座驾来了!

2021年11月01日 16:32:10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豪华不止于表面,更来源于不凡匠心!融入对美学的极致坚守,以及为用户创造出行价值的执着追求,10月27日,为精英群体特别打造的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耀世登场,四座曼哈顿版售价33.88万元,四座比佛利版售价36.98万元,G20 PLUS四座版将以格调满满的乘坐体验,诠释全新奢华座驾的精致与豪华,进一步丰富公商务人士的出行选择。

与新车同步诚意而来的,还有多重购车福利,包含万元尝鲜礼、万元贴息购等精彩豪礼,为用户的商务出行生活实力减负。

限定双色车身,重塑颜值担当

让豪华更近一步,G20 PLUS四座版在沿袭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基础上,特别设计了限定双色配色,以黄金比例运用银色与蓝色点缀车身,让新车的气场更为突出;焕新升级的“V风八面”格栅造型夸张,彰显豪华公商务MPV格调气质。搭配星罗式LED自动大灯、“天空之境”流光LED尾灯等精致配置,让细节之处更显豪华,与精英人士的高雅气质相得益彰。

与豪华外观相呼应,新车的内饰风格同样彰显不凡。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MAXUS专属迎宾踏步,为出行增添满满仪式感,让整车品质跃然提升;进入车内,特别定制的豪华木质地板让车内尽显家的氛围感,而流星星光车内顶、豪华智能私享屏窗、豪华64色氛围灯、隐私窗帘等“豪华车”同款的配置搭载,所见之处极尽精致尊崇,加上高级定制的音响系统的“助攻”,视觉、触觉、听觉等多重感官体验,让每一位乘员在车内的每一秒都是极致享受。

奢享四座格局,纵享非凡体验

空间方面,G20 PLUS四座版外观尺寸为5198×1980×1928mm, 轴距为3198mm,营造宽敞舒适的车内乘坐氛围。其中,G20 PLUS四座版设置了二层结构私享屏窗,区隔了司机与二排用户的空间,让后排用户拥有更为隐私的舒适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二排特别搭载了尊享超宽真皮座椅,舒适度比肩豪华欧式沙发,大面积采用小牛皮真皮材质面料,包覆质感十足,让乘员轻松坐享VIP体验。此外,二排座椅还拥有6向调节头枕、电动调节功能,并在随手可触及之处配备智能触控屏,可操作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功能,打造堪称“陆上头等舱”的舒适享受。

超智能百变互联,让互动无所不能

为全面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上汽大通MAXUS匠心不止,率先开发了全球首款为后排乘客设计的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并通过该系统将G20 PLUS四座版打造为更懂用户的公商务豪华MPV。

此外,G20 PLUS四座版搭载的智能可升降42吋至尊影音车载电视支持多屏互动,即便在旅途中也可随时可举行多方会议,让出行不受限。休闲时刻,G20 PLUS四座版还可外接电竞娱乐装备,兼容热门设备Switch,可与随行好友随时开玩,“工作狂人”秒切至“游戏大神”模式。游戏之余,G20 PLUS 四座版还可切换至私人VIP影音厅,车内搭载的车载电视与高级定制音响系统轻松营造尊享娱乐氛围,让电影、音乐陪伴你的旅途每一刻。

澎湃动力即刻而至,一路安全随行

动力上,G20 PLUS四座版车型搭载了国内领先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迸发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的澎湃动力表现,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平顺流畅的驾乘感受。

除澎湃动力之外,一路相随的还有全程在线的安全科技配置,包括最新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0-130km/h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等丰富功能)等,提升驾乘舒适性和便利性的同时,有效提高行车的安全性,为公商务人士的舒适旅途保驾护航。

肩负“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使命,上汽大通MAXUS精准洞悉商务出行市场的多元需求,并将其融入造车理念,此次震撼登场的G20 PLUS四座曼哈顿版、四座比佛利版承载更尊贵、更智能多元商务属性的臻享之作,为高端公商务人士提供更惬意更舒适的移动空间。未来随着新车的上市,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矩阵将进一步完善,全力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的全场景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