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手动挡,比思域更思域,广汽本田型格首发

2021年11月01日 17:21:03
分享到: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之后,广汽本田推出的姊妹版——型格Integra也在今日正式首发,新车采用高度相似的内外设计,配色更显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182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格除了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外,还将首次推出6速手动挡可选,这对于喜欢动力操控的用户无疑是个小惊喜。

作为一台“全球铺货”的重磅车型,广汽本田型格整体样式依旧是第11代Honda CIVIC的外观样式,整体相比上一代三厢版更简约、年轻,也更有功能型家轿的务实属性,不光“鬼火少年”喜欢,作为家庭用车也比较称职。

而为了应对中国市场对运动属性的需求,广汽本田型格在内外“装修”上也下了大功夫,前格栅、外后视镜、门把手、五幅轮毂等位置均有“黑化”处理,另外还有黑色尾翼和双排排气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2735mm,相比思域无明显变化,属于典型的A级家轿。值得一提的是,出了中规中矩的黑色、白色外,型格外提供翡绚蓝、炽热黄个性化外观颜色,同样精准戳中年轻人的审美。

坐进车内,型格呈现出的中控设计和座舱氛围和思域也高度相似,包括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潮流元素在这台车上均有体现,虽然不如同价位国产车那么“豪横”,但简约规整的布局还是相当耐看的。

除此之外,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在这台车上也没有缺席,其中包含语音识别、数字钥匙(手机开启发动机、车门和车窗)和Home Link车家互联、远程控车等实用功能。如果选择高配的话,官方还将提供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这也是该价位合资车少有的“待遇”。

动力方面,型格使用的依旧是本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L15C9,和东风本田的L15C8一样,这台发动机也带有排气侧的气门升程控制系统,最大功率来到了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自动挡使用的CVT无级变速器经过优化后具有更快速的传动比变化,深油门的动力响应得到进一步强化。跟东风本田新思域不同的是,型格将首次推出使用6MT变速器的手动挡车型可选,虽不及美规版思域Si硬核(1.5T,200马力),但也算对得起年轻人的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