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0.98万起赛那正式上市;长城汽车计划生产MPV丨MPV新闻

2021年11月01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正式上市,起售价30.98万元

从6月广汽丰田官宣全新MPV车型赛那SIENNA的国产信息,再到10月底正式上市,经历了4个月的时间,赛那SIENNA的热度一直未减。近日我们从官方处获悉,广汽丰田赛那SIENNA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推出6款车型,提供6种外观配色,售价为30.98万-40.58万元。

虽然广汽丰田方面也考虑到某些经销商会有加价行为的可能,从而官方开启订单模式,在系统中以“一人一车”的方式从而生成订单,以此避免加价的行为发生。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在经销商方面还是普遍存在着加价的行为,据某网友透露,之前在4S店询价时,销售表示若加价6万元可享受最早一批提车,若加价2-3万,可以订车但是预计到车时间不确定,至少得等3个月。

长城汽车正对荆门工厂改造,计划将生产MPV车型

尽管砍掉了轿车业务,长城似乎也没有一根筋的只玩SUV和皮卡。根据此前信息,长城汽车正在对湖北荆门工厂进行设备改造升级,除了坦克系列的P03以及代号为P05/P06的皮卡车型之外,还要满足代号M81/M83车型的生产要求。

M81/M83正是长城未来两款MPV的代号,此前曝光的长城新车规划上就可以看到有一款B级MPV和一款C级MPV,正好与M81和M83车型对应。两款车都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猜测应该搭载1.5T混动或者2.0T这其中至少一套动力系统。

售价33.88万元起,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正式上市

近日,“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以旗下中大型MPV G20 PLUS为基础车型,推出为高端商务出行群体特别打造的G20 PLUS四座版,四座曼哈顿版售价33.88万元,四座比佛利版售价36.98万元。

G20 PLUS四座版在保持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基础上,特别设计了双色配色,以银色与蓝色点缀车身。同时,新车前脸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镀铬格栅,凸显新车的豪华公、商务气质。

新车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内饰。进入车内,地面铺设有定制的木质地板,顶部配备有星光车顶,车窗带有隐私玻璃以及窗帘,车内还配备有64色氛围灯以及定制的音响。此外,新车还搭载可升降42寸车载电视支持多屏互动,即便在旅途中也可随时可举行多方会议。休闲时刻,G20 PLUS四座版还可外接电竞娱乐装备。游戏之余,G20 PLUS 四座版还可切换至私人影音厅。

2022款丰田Avanza首次曝光,搭1.0T三缸引擎,海外起售价不到10万

近日,2022款丰田Avanza首次在海外曝光,新车或将于在明年初上市。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廉价型MPV,新车在海外起售价预计在9万元左右,不排除有引进国内的可能。

丰田Avanza的外观设计有着几分RAV4的影子,尤其是前脸几乎是高度一致。进行了熏黑处理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加入了更多的特殊装饰“Y”元素。车身侧面的造型其实更像是一台SUV,离地间隙在200mm左右,但总体感觉比一般的SUV更加纤细,线条也更加流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 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2 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8Ps和88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0 N·m和113N·m,虽然这两组动力组合动态性能很一般,但是日常家用还是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