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Amarok将共享平台 全新福特Ranger 11月24日亮相

2021年11月02日 00:1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福特Ranger将于11月24日亮相。

目前,福特已发布一条预告视频,其中有部分全新福特Ranger的设计草图及油泥模型做参考。新车或将在其主要市场澳大利亚进行发布,全球市售版车型将晚些时候在北美发布。与此同时,大众Amarok也将共享车辆平台在欧洲、非洲等地生产销售。

信息显示,全新车辆在研发阶段曾与5000位Ranger车主进行过访问沟通,试图努力了解他们的需求。全新福特Ranger的原型车已在沙漠中进行了1万公里的测试,强度相当于重载情况下行驶超过125万公里、或在非铺装路段行驶62.5万公里。

有消息称,新车将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还有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0T 4缸以及3.0T V6汽油发动机,高性能版本Raptor或将搭载2.7T V6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有一款基于Ranger打造的SUV,或为Everest(国内对应车型捍路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