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奥迪A6L上市,起售价41.98万

2021年11月02日 13:51: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奥迪A6L上市,此次为年款切换类小改款,仅对部分车款的价格及配置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设计保持不变,官方指导价为41.98万元起售。

2022款奥迪A6L的外观设计的精致高级,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多横幅式的中网上装饰了银色饰条,前大灯组设计的棱角分明,两侧的雾灯区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前保险杠很扎实。汽车的侧面车身看起来扎实修长,车窗的周边装饰了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多幅式的轮毂高级大方,尾部的样式较为精致,尾灯组的中间装饰了银色饰条。

车内采用双触摸屏设计,不仅增添了车辆的科技感,还能使得中控台极具层次感。其中车内的用料、做工都非常细致,符合豪华车应有的质感。

动力部分,2022款奥迪A6L继续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FSI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后者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