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上掉馅饼?特斯拉推出“白嫖”合同:0首付提车,双证即可办理

2021年11月02日 14:53: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茶哥发现闲逛特斯拉官网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新型的金融服务,特斯拉上线推出了一个“0元首付提车”的方案,这是属于特斯拉自家推出的服务,也称之为“特斯拉融资租赁”服务。简单点来说,如果车主想买车,选择了0元首付,并且选择了3年的租赁期(可以选择租赁期限1-5年),然后每个月支付租金(注意,是租金)使用车辆,3年租赁期满了后,该车即是自家车辆。

特斯拉自家的租赁方案与常规的贷款买车方案有啥不同,注意,特斯拉这一套的购车方案一直强调的租赁,并且每个月是以租金的形式付款。通常我们去贷款都是找相对专业且标志性的银行贷款,比如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等,这些银行贷款有保障,而如果你选择0首付,那就是完全向特斯拉贷款,需要提供你个人的信息资料给特斯拉

从官网信息我们可以得知,办理“0首付”业务并不难,只需要提供个人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即可完成办理。像我们常规向银行办理贷款,不仅需要提供双证之外,还需要提供居住证和户口所在地的证明。但是在特斯拉自家的租赁服务中,只需要双证即可。特斯拉还承诺将会绝对保障客户的个人隐私。

这样的购车政策十分诱人,并且完全是处于免息的状态,从整体上来看,特斯拉该租赁条例十分完美。并且这样的条例最大的意外就是,像这种纯电轿车的摇号可以暂时先挂着租赁公司牌子开,等待指标落实了到手了,再向特斯拉结清尾款取得车辆所有权,相对来说更有保障。

这样的租赁条例这么诱人,无疑是为了增强特斯拉在中国的汽车销量比例。马斯克曾说过:“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历史性的”。为了提高特斯拉的销量,马斯克要求到了2030年,特斯拉要达到2000万的年销量,推出这样的政策无疑是助力剂。该政策出炉之后,条件确实十分诱惑,你是否会考虑购买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