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奇骏专坑国人?北美上市的日产Pathfinder是真香

2021年11月02日 16:45:01
分享到:

日产三缸奇骏减配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在一众车评人的反向营销下,口碑一路跌到谷底,就在网友纷纷高呼日产没落了的同时,日产于2021年11月2日在北美SEMA改装展上带来了由NISMO亲在操刀的Off Road越野改装版。

于5月上市的日产Pathfinder全车尺寸为5004/1979/1778mm,轴距为2901mm,动力上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2kW,峰值扭矩为351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此次亮相的Off Road越野改装版更是用上了更加强悍的设计风格,无论是耐用性,舒适性,安全性上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为了提高Pathfinder的通过性,在Off Road越野版上NISMO采用了特殊定制订制的Bilstein减震器,获得更好的减震效果的同时车身也有了2英寸的升高。

外观上Pathfinder Off Road越野版加装了车顶行李架、6英寸探照灯、刚性更强的定制前保险杠以及在保险杠处装有定制的4英寸探照灯等等。并在车尾加装了The RIGd UltraSwing摆动式车尾悬挂架,大幅提升了行李装载能力以及户外设备扩展能力。

此外为了保证越野能力,Pathfinder Off Road越野版在轮胎方面采用了全地形的Maxxis RAZR AT 轮胎 (265/60R18)。不仅越野能力大幅提升,看上去也是十分凶悍。

与此同时还有配备有厨房及露营组件,即使在长途旅程中也能得到相当舒适的体验

看到这儿不得不说日产还是有硬货的,虽然Pathfinder Off Road越野版估计很难进入国内市场,不过据了解基础的日产Pathfinder还是有望登陆国内市场的,这里就只能祈祷能见到原汁原味的日产Pathfinder吧,千万别再是精简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