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亮相,匹配手动挡/卡片钥匙/BOSE音响,太欺负人了?

2021年11月02日 16:50: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剑指“百万辆”年产销目标的广汽本田,又再迎来一款战略级的重磅车型。

这就是型格 INTEGRA。

作为一款定位介乎于凌派和雅阁之间的A+级运动型轿车,型格在9月已经开启了网络首秀,旋即引发本田粉丝的期待。

近日,随着型格实车正式亮相,我们也得以从更近的角度,来检视这款产品的各方面表现。

(1)颜值惊人,手动挡加持,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从造型来看,型格前脸采用了修长犀利的设计,全LED大灯剑眉星目,锋芒尽露。

车身正面引擎盖采用低位、强有力的设计,兼顾优秀视野与运动氛围。车身侧面顺滑流畅,车身线条贯穿到底,呈现轻薄轻快的侧面效果,既突出轮胎的行驶性能,又实现低且宽比例车身,营造出轿跑强抓地力、低重心的视觉冲击力。

18英寸切削轮毂,尽显强劲运动性能。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展车还带来了运动风格更强烈“黑化”版本,大灯、轮毂、后视镜罩以及车门外把手等全部熏黑,并配备亮黑运动后扰流板,充分满足了当下Z世代的审美需求。

除了常规颜色外,型格还特别推出了炽热黄、翡绚蓝两款车色。

值得注意的是,型格还将提供手动挡车型可供选择,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操控体验。

(2)贯穿式内饰质感出众,Honda CONNECT3.0上车更智能

进入车内,我们可以发现,型格的内饰设计以简约格调为主。新车的采用后移式A柱以及低翼子板设计,能够进一步扩大车内视野,打造出开放通透的车内视觉氛围。

最吸引人注意力的是一整条贯穿中控台的网状饰板设计,集成了空调出风口设计,通过隐藏冗余的元素,打造出清爽流畅的骨骼和外表。

10.2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采用当前流行的平行布局,与驾驶员视线齐平,更加贴心安全。

车内采用大尺寸储物格与杯架,配备车内氛围灯,按键也采用精致的金属质感,整体用料质感不俗。高配车型更搭载了专业级的BOSE音响。

车机系统方面,型格使用了广汽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一应俱全。

这套系统此前也已经在广汽本田最新的一系列车型上得到应用。无论是体验的便捷程度,还是功能的丰富性上,都较广汽本田过去的车机系统实现了质的飞跃。

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型格虽然较思域晚发布了两三个月,但却赢得了一定的“后发优势”。

譬如不同的车色选择,手动挡车型、卡片式钥匙、高配车型上的BOSE音响等,都带了比较明显的差异化选择。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即便在车型知名度不占优的情况下,广汽本田在运作姊妹车型时依旧拥有了相当不俗的成绩。

也正是由于皓影的珠玉在前,自然也让业界对型格在上市后的表现颇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