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荣威RX5 MAX正式开启盲订

2021年11月02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新款荣威RX5 MAX正式开启盲订,即日起至11月18日支付500元“召唤金”即可召唤出5大Buff,新车有望年内上市。

暴风升级Buff:获赠配置升级4000元抵扣金(需于2022年1月31日前提车)升级更高配置款车型,可抵扣4000元购车款;

盟友助攻Buff:邀请好友下单,好友提车后邀请人获上汽荣威APP“100000积分”(价值1000元);

神兽随性Buff:提车后可领取神兽对应车身贴1份;

化时为金Buff:自在APP盲订之日起每天获得50元等车金,累加至新车上市日;

异口同声Buff:邀请车主上传“AI语义POWERED BY达摩引擎”语音,共创“达摩”声纹ICON。

同时,还有一个隐藏Buff将于11月19日揭晓,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波。

新款荣威RX5 MAX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在设计上的改变还是相当大的。相比此前偏粗犷、硬朗的造型,新车在整体设计上更显圆润,最明显的改变集中在前脸,向下弯扣的前机盖搭配上方有弧度的筋线,从视觉上看整个车头呈下压姿态。

同时,新车前脸换装了与荣威iMAX8、荣威RX5上相似的“X”形进气格栅,内部为参数化荣麟纹网状结构,上面还配有菱形点阵式装饰,细节设计到位。

分体式大灯设计也首次出现在荣威车型上,上方扁长的LED日行灯与中间镀铬装饰形成贯穿式布局,下方灯组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内部各有四颗小蓝光做点缀,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

新车侧面在保留原有轮廓的同时,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不仅使侧面造型更加美观,也提升了车辆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后视镜也进行重新设计,类似鱼鳍的造型上面配有“Y”字型转向灯,点亮之后辨识度不错。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刀锋轮毂,大块多边形切面搭配双色设计,运动感得到提升。

相比车头,新款荣威RX5 MAX在尾部变化并不大,双翼造型扰流板配合下保险杠中间的小型扩散器造型,将整车运动感拉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2760mm,相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29mm,宽度减少16mm。

新车在内饰上改变也堪比换代,内饰通过化繁为简的处理使中控台造型得到优化,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双12.3英寸联屏采用一体热弯工艺,6.3°夹角的加入也更符合人机工学设计,方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读取信息,车机系统依旧采用了斑马VENUS系统。

除此之外,新款荣威RX5 MAX的方向盘也进行了扁平化处理,整体样式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具科技感。而新车座椅,中央扶手等区域采用黑红配色进行装饰,使整体内饰活泼不显沉闷。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预计搭载与现款车型一样的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AT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