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和底盘都变强了,新款雷克萨斯LS会不会涨价

2021年11月03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百万级豪华大型轿车,大家理所当然的想起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一般买这些车的人都是以商用为主。其实除了BBA外,雷克萨斯LS在豪华轿车中也是非常独特的存在,它凭借着进口身份和独特的外观设计得到不少国人喜欢。最近,2022款雷克萨斯LS官图正式发布,相比现款车升级不少,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和现款车长得差不多,气势不输BBA。一直以来,雷克萨斯使用的家族设计都比较优雅大气,新款雷克萨斯LS并没有在造型上调整,还是和老款保持一致。

内饰调整不大,重点升级在配置上。先来看第一个配置亮点,和现款车相比,雷克萨斯全新主动安全系统在全系车型上得到使用,分别对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元件进行升级,除了可以提高响应和扩大检测范围外,预碰撞系统 (PCS) 也变得更加有效。另外,像正面碰撞警告 (FCW)、自动紧急制动 (AEB) 、行人检测这些功能使用起来也更加高效。第二个配置亮点,现款车只有顶配才配备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改款后是标配。

车身尺寸可能不变,和奔驰S级差不多大。新款车身尺寸还没公布,我们先参考一下现款雷克萨斯LS长宽高分别是5235/1900/1450mm,轴距3125mm。和同级别奔驰S级(车身长度5320mm/轴距3216mm)、宝马7系(车身长度5273mm/轴距3210mm)差不多大。

动力和现款一样,底盘和悬架优化升级。2022款雷克萨斯LS 500继续使用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爱信10AT变速器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359马力,5.4秒破百,百公里油耗最低6.8L。动力数据相比奥迪A8使用的340马力3.0T发动机更强劲。第三个亮点是底盘升级,悬架的弹簧和阻尼进行重新标定,操控性更好。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新款雷克萨斯LS外观、动力上没啥变化,主要对安全配置和操控性两方面升级,相比现款驾驶感受更好。不知道新车的升级会不会带来价格上的调整,可能会在现款雷克萨斯LS售价87.8-118万元基础上调整。它目前已经在日本上市,相信来到中国的时间也会越来越近。如果你看多了BBA车型,可以期待一下它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