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COOPER SE谍照 将于2023年亮相

2021年11月03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获悉,MINI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MINI COOPER SE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将由宝马长城成立的合资公司进行生产,并计划于2023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采用了大量的伪装,但是依旧可以清晰地看出整体的造型设计,该车依然保留了很多MINI的经典设计元素。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嘴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椭圆形大灯以及发动机盖上的仿进气口设计,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A柱的倾斜角度进行了调整,更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同时,还有媒体猜测,该车的车身尺寸或许要比燃油版车型略小一些。车尾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未做出大幅度调整,但是取消了排气管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完整性。至于新车的内饰和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漏任何信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