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优选 极狐阿尔法T高低配差异分析

2021年11月03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最近有网友私信小编问“想买一辆极狐阿尔法T,但是又不知道入手哪个车型!能不能给分析一下?”当然能,我们做的就是这个工作,帮助大家选车,其乐无穷啊。大家发现没有,其实这位网友还是比较了解新能源汽车的,要不也不会想要入手极狐阿尔法T,没有了解过这款车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其实极狐阿尔法T这款车真的不简单,无论是在产品用料和科技配置上都可圈可点,特别厚道,尤其是它的续航保持率遥遥领先同级车型。

不过在本文中咱们就不展开说了,单刀直入,看看极狐阿尔法T选哪个款型最合适?

极狐阿尔法T全系共5款车型,其主要区别就在续航里程和科技配置上,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5款车型的差异,方便大家更深一步了解极狐阿尔法T。

2021款480S

官方指导价:24.19万元

市场关注度:★★★

480S采用的是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60N·m,零百加速7.8秒,电池容量为67.3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80km。

智能配置上480S也十分丰富,它配备了胎压监测、电子驻车、L2级驾驶辅助、遥控驾驶、外后视镜泊车自动下翻、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运动、经济、舒适)、FCW车辆前碰撞预警(带行人检测)、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带行人保护)、驾驶员疲劳预警、整车OTA升级、手机APP远程 、8扬声器环绕音响、自感应前大灯、感应电动尾门、全景电动天窗、后排隐私玻璃、自动驻车、235/50 R19铝合金轮毂等配置。

从上面的清单中大家可以发现,虽然480S是极狐阿尔法T的低配版本,但是其智能配置确实不低,480公里的续航能力对于在城市上下班通勤的朋友来说,这个款型就完全够用了。

2021款480S+

官方指导价:25.69万元

市场关注度:★★★★

480S+相比480S价格上贵了1.5万元,其动力、续航和480S是相同的,智能配置上多了并线辅助、超级智能泊车(带车头泊入)、LCA换道辅助系统、DOW开门防撞预警、BSD盲区监测预警、RCTA后向车辆穿行预警、RCW后碰撞预警、透明底盘、360°全景影像、8英寸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64色LED智能氛围灯、智能矩阵前大灯、迎宾灯、NAPPA真皮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后排空调调节面板、NAPPA真皮拼接麂皮座椅、主副驾驶席座椅通风等功能。多花1.5万,就能多入手这么多功能,太超值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其智能矩阵前大灯,夜晚可根据对向来车方向,自动为对向车辆位置的灯光进行遮蔽,而其他区域的远光灯亮度则不受影响,有效地提高了对向车道车辆和自身的夜晚驾驶安全,这就是素质。

480S+虽然在价格上贵了1.5万元,但是其多出的安全配置对于新手司机和注重行驶安全的用户十分适用。

2021款653S

官方指导价:26.19万元

市场关注度:★★★★

653S相比480S+价格上贵了0.5万元,虽然其智能配置上少一点,但是其电池容量达到了93.6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增加到了653km,轮毂也换成245/45 R20。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大家都知道,毕竟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豪华配置和续航里程也只能二选一了,而且其智能配置也完全够用。

2021款653S+

官方指导价:27.69万元

市场关注度:★★★★★

653S+也是小编最看好的车型,续航里程和653S一样,智能配置又和480S+相同,虽然相比653S价格上多了1.5万元,但是其智能配置要远高于其高出的价格,而且续航里程和智能配置都做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平。小孩子要面对的是二选一的选择题,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当然是全要。

2021款 H版

官方指导价:31.99万元

市场关注度:★★★

H版车型作为极狐阿尔法T的性能款,也是唯一一款四驱车型,拥有前后两个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720N·m,零百加速4.6秒,电池容量为93.6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00km,智能配置上基本和653S+相同,但是多了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全地形控制系统、HWA高速公路自动变道辅助,并且是配备了四驱系统。

H版相比653S+价格上虽然贵了4万多,但是其是四驱车型,而且动力提上了不止一点,零百加速已经进入了4秒俱乐部,再加上多出来的舒适和智能配置,这价格还是相当不错的。对于车辆性能有需要的用户,H版必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AM车镜总结:

极狐阿尔法T的5款车型,虽然在智能配置和续航里程上略有不同,但是其基础配置丰富。而在车型选择上,可以根据个人的用车场景和需求来确定。从续航里程上来看,能安装私有充电桩的用户选择480km的两款就完全够用,要是经常出远门且没有私有充电桩的用户选择653km的两款必定会方便不少,而对于动力和性能有要求的用户,选择H版那就准没错。最后到底是选择哪一款车型,这就要看你的用车环境和对智能配置的要求,毕竟选择最适合自己用车环境车型的才是最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