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350h实车到店 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

2021年11月04日 00:1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全新雷克萨斯NX350h实车到店,新车或将于11月正式上市,拥有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提供燃油、混合动力及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

造型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纺锤形大嘴格栅、前大灯组等细节之处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一定程度方面的调整。侧面整体线条与现款差别不大,但对部分勾勒的棱线造型和走向进行了调整,并针对外观提供F Sport运动套装可选。

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这是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地方,既提升了设计感,也增加了夜间识别度,同时从整体上看更注重型面层次感的打造,牌照框进一步放大,同时两侧下方排气和风道区域辅以镀铬饰条修饰,保险杠区域质感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采用非对称设计,这点风格并非首次出现,双色内饰拼接也是雷克萨斯车型的风格,加上飞机舱式的档把区域,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

在中国市场,全新雷克萨斯NX将推出NX260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NX350h混动版本车型,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NX400h+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