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国潮版硬实力图解 自主SUV新标杆

2021年11月04日 00:17: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提到哈弗H6 ,一定和销量、国民神车这些标签难以分割。不过,今年三月份,哈弗H6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标签——“国潮”。基于第二代哈弗H6升级而来的全新哈弗H6国潮版,以智能为核心全面进阶,用自身的硬核实力结合东方动势美学设计带来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一、外观全新设计 潮流美学与国潮的融合

外观方面,虽然哈弗H6国潮版基于第二代哈弗H6打造,但见到它的第一眼还是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新国潮设计语言的加入使得H6国潮版的前脸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

哈弗H6国潮版在前脸提供了绣春之刃和松竹之势两种格栅,其中,绣春之刃采用长城一贯的横向格栅,在国潮版车型上辐条样式为更具立体感的双层辐条,给人简约大气之感。

而松竹之刃格栅则是中网采用点阵布局,配合高光电镀及金属镀铬装饰,极具辨识度和冲击力。视觉效果上,两款中网呈现出不同的气质,两者均为哈弗H6国潮版的标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同时灯组方面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前大灯组官方称之为龙腾式LED智能大灯,不仅看上去非常得有气势,在夜晚的照明效果也会更好。

车身侧面,哈弗H6国潮版给人完全区别于第二代哈弗H6的视觉感受,整体显得更加修长、流畅,这与车身增长的30mm不无关系,同时全新样式的后三角窗也更显动感氛围。

车尾加入了镂空的熏黑尾翼,迎合下包围双边布局的排气装饰件。同时尾部也加入了名为凤羽流光LED的贯穿式尾灯,在夜晚的识别度也非常的高。

二、内饰更精致 双液晶屏幕科技感强

哈弗H6国潮版既保留了第二代哈弗H6的精髓,又进行了新的细节修饰,整个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同时在中控面板上加入了粼波超感炫彩饰板,重新营造了整个座舱的氛围。

全新的12.3英寸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比起嵌入式的风格,要更显科技感。再搭配上12.3英寸(顶配车型)的液晶仪表盘,整个车内营造的科技感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上流的水平,同时仪表盘的显示功能十分直观也很完善,还可以实现与中控屏的互动。例如内置的导航软件,可投屏到仪表盘上,在开车时更加安全,更容易集中注意力。

三、配置升级更智能 更安全

在配置方面哈弗H6国潮版的科技化配置也是同样完善,其搭载整车FOTA技术,实现实时进化,同时搭载腾讯TAI 3.0智慧生态,可以随时随地的打开车载微信、QQ音乐、抖音、爱奇艺等APP来打发时间,满足娱乐需求,更有腾讯TAI特殊功能体验、智慧停车、智慧加油、智慧洗车等,实现爱车各种功能需求和服务。+

全时唤醒语音技术更可以操控车内大部分的功能,例如用语音来唤醒地图为我们导航,以此来提供便利。

哈弗H6国潮版还搭载了全场景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全速段的ACC自适应巡航、TSR交通标志识别、TJA 拥堵辅助、前后碰撞预警、倒车侧向警告等等功能用以保障我们的安全。同时哈弗H6国潮版全系标配疲劳驾驶监测、HDC陡坡缓降、AVH自动驻车、RMI防侧翻系统、BA刹车辅助等7大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及6安全气囊,进一步保障乘客安全。

而AQS空气监测、N95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配置也将出现在车上,把哈弗H6国潮版打造成一个移动的健康座舱。在过滤、净化方面得到了大大地提升,也保障了车内空气时时清新,给乘车人一个健康、温馨的出行环境。

同时前方配备的15w快速无线充电更加方便,也免去车内充电线杂乱的现象。

四、双十佳动力,百公里加速7.6s

在动力方面,哈弗H6国潮版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可选,负责动力传递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7 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车型还将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2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10N·m和285N·m。

而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165kW,峰值扭矩达到了385Nm,完全媲美甚至超过不少合资车型的2.0T动力。百公里加速7.6秒的成绩也在同级别中遥遥领先。在日常使用中可以让我们超车、并线时更加从容,也会给我们更多的信心。

据悉,目前购买哈弗H6国潮版的用户还能享受到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的的保修、升级政策。以及至低0首付起,36期0息,至高补贴7000元的金融礼。同时哈弗H6国潮版车型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及尊享服务3年免费的流量礼包。置换购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 6000元置换补贴。

总结来看,哈弗H6国潮版凭借4大标配和6大配置,在美学设计、智能科技、安全呵护、动力输出等方面有了更突出的提升。而哈弗H6国潮版的主要市场在10万元左右的消费区间,定位要稍低于第三代哈弗H6,但也与第三代哈弗H6形成互补,组成全新的“一门双智”矩阵来继续深耕中国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