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车漆/高级皮革 阿斯顿·马丁DBX特别版官图

2021年11月04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阿斯顿·马丁推出一款DBX特别版车型。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北美五大湖,采用专属Seychelles Blue车漆、22英寸双色轮圈等配置,并使用“Dark Knight”高级黑色皮革内饰。据悉,新车已在五大湖阿斯顿·马丁车主活动中亮相,未来将以限量形式发售。

外观方面,DBX特别版车型延续了现款外观设计,并采用专属Seychelles Blue蓝色漆面。车头部分,DBX特别版车型依旧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进气格栅造型,搭配两侧LED灯组辨识度极强。车头底部,特别版车型加入了黑色前唇,整体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流畅,略微向尾部降低的车顶更具动感。轮胎部分,特别版车型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多条幅22英寸双色轮圈,并将在内部增加手绘元素。值得一提的是,DBX特别版车型将在前翼子板处加入Q部门定制徽章,凸显特别版定制车型身份。车辆尾部,微微上翘的鸭嘴型尾翼极具运动感,搭配贯穿式灯组辨识度较强,特别版车型底部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特别版车型大量采用“Dark Knight”Caithness皮革与Alcantara翻毛皮材料,整体感受更加豪华、运动。此外,该车在车内多处加入定制徽章和铭牌,彰显车辆身份。值得一提的是,DBX特别版车型在驾驶员侧门槛饰板上印有安大略湖轮廓图案,乘员侧则印有伊利湖轮廓图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且破百仅需4.5秒。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将提供搭载3.0升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