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M版车型 宝马全新旗舰SUV将于11月30日亮相

2021年11月05日 13:57:03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发布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定位大型SUV,将会是宝马的新旗舰SUV,而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就是之前传闻的“宝马X8”。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将只有M版,最终命名还要等11月30日官方的消息。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是“X8”,但与“X6”、“X4”这样的轿跑SUV还是不一样的,整体采用介于传统SUV和跨界SUV之间的设计,主打运动属性。据悉,新车将使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车头设计,这个全新设计包边不一,因为换装分体式大灯后,不少人是不太喜欢的。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设计,车顶从A柱开始衍生到尾部都有较为明显下沉趋势,这使得其后车窗以及尾部三角窗有明显缩小,整个尾部显得更收敛、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可能会配备23寸的超大轮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新车的轮圈将会是宝马家族历史上尺寸最大的。

车尾方面,新车的谍照伪装很全,看不出什么细节,不过能看得出大量采用了横向的线条勾勒,显得比较有层次感,而有消息称,新车的尾灯也将使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官方的消息或谍照等信息透露,但就新车这个定位,豪华感与配置肯定不会让人失望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可能搭载3.0T发动机+电动机与最新开发的4.4T V8发动机+电动机的两款插电式混动系统,并配备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

宝马全新旗舰SUV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宝马SUV家族的产品线,而只有M版车型,也意味着新车将会是一台暴力机器,土豪们的“大玩具”又有了新选择,而普通消费者看看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