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际学精了,新款前脸小改,车长加10cm,找到流量密码了?

2021年11月05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说起城市SUV中机械素质和四驱实力最强的一款车型,我们今天要说到的福特锐际肯定会被提及。

没错,自从这款锐际进入公众视野开始,就刷新了大家对于城市SUV机械素质和四驱实力的认知。尤其是手握20万元预算想买SUV的小伙伴,想要拥有不俗的机械素质和四驱,除了这款锐际,貌似还真没其他可选的优秀车型。

然而,世界上从来没有完美无缺的车型,锐际也不例外。或许是普通版车型的前脸稍微有点不太大众化,再加上车内空间也稍微有点局促,两个因素加一起,多多少少影响了锐际的销量。

用不少业内人士的话说,锐际这样的实力和价格,原本注定是一款月销破万的车型。但就因为几个小瑕疵,使得它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

怎么办?既然市场反馈了有类似的槽点,那肯定是要顺应消费者的呼声嘛,这样才算是学精的表现。这不,近期就有媒体曝光了海外版新款的福特锐际路试谍照,透过下面这些照片来看,锐际把这些槽点都改得差不多了,可谓越来越接近完美了。

首先是新款车型的前脸,虽然谍照看得不是太清楚,但依稀能看出来前脸的变化还是蛮大的,尤其是灯组的造型,变得更为狭长,方正,日行灯也采用了双L造型。站在笔者个人的角度来看,新款车型的前脸明显是精致了不少,尤其是上面说到的这些细节的点缀,让整车保留美式SUV独有气息的同时,变得更有高级感。

与此同时,现款ST-LINE车型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这种很能凸显运动感的元素确实是福特的IP和精神图腾,能传承下来确实蛮好的。只不过,如果普通版车型也能用上这个前脸,那确实会更得年轻人喜欢,因为目前只有ST-LINE车型的前脸是如此设计,21.88万元的价格稍微有点高处不胜寒了。

其次就是侧面造型和新车尺寸的变化。透过谍照图来看,新款车型将小溜背的设计取消,改为普通SUV的造型。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这个其实是一个加分项。因为就目前国内消费者对溜背设计的关注度来看,并没有那么高,广大的消费者还是希望买到一台规规矩矩的SUV车型,他们更喜欢SUV的那种征服感,而不是这种跨界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车长了。据有关媒体报道,新车的长度或将加长10公分左右,这使得新款车型的轴距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不牺牲原有的操控优势的基础上,无疑会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内部乘坐空间。表现在消费者的驾驶感受上,以往稍有吐槽的后排腿部空间局促的问题,怕是一去不复返了。

综合上述内容来看,锐际这次前脸做了简单的小改,再加上车长加10cm,能够看出这款车终于找到流量密码了。那么,你认为这款车最终能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