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银标第二款MPV最新消息:进入量产阶段,或有7座+侧滑门

2021年11月0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说起五菱汽车,令小编最有印象的就是去年那句“为人民造车”火爆国内的汽车市场。除了喊口号之外,五菱汽车也确实做出了许多成绩,推出了可以挂绿牌的五菱宏光MINI EV、大9座的五菱征程、平民大4座的MPV五菱凯捷,每一款都是热门的爆款ID,但是要说卖得最火的,还得是五菱宏光MINI EV和五菱凯捷。

说到五菱凯捷,在推出市场之后也出现了一些小小问题,比如座椅数量不够、没有侧滑门、尺寸太大,有点小马力拉大车的感觉等等,而五菱似乎将这些问题都交给下一台新车去解决。近日,五菱银标第二款MPV有了最新的消息,根据五菱工厂发布的最新消息,新车的白车身已经进入了生产阶段,并且这次的银标MPV将会不一样。

有了五菱凯捷的前车之鉴,五菱银标第二款MPV或将会主打一款高端定位的车型。之前在“三胎”政策发布之后,五菱说要推出一台9座的MPV,结果推出五菱征途就是一台拉长版的五菱宏光,对于舒适性以及档次定位似乎没有进一步的提升,虽然如此,五菱似乎想将这样重磅的车型放在银标MPV身上。参考五菱凯捷和五菱征程,新车预计的车身尺寸或将超5米、轴距超2.9米。

而动力方面,即便是大9座的五菱征程,依旧是搭载于1.5T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手动变速箱。但是定位于高端定位的五菱银标来看,新车在变速箱可能会换成CVT无级变速箱。有人说,五菱为什么不换成更大马力的发动机,但小编看了一看,五菱旗下的车型最大马力且较为成熟的,仅有这台1.5T发动机。

这样五菱银标的第二款MPV,除了有可能将提供更多的座椅布局,或许侧滑门这一个功能将出现在五菱汽车身上。侧滑门的研发技术和成本相对来说很高,即使把车造出来了,预期的售价可能会高不少,你希望五菱银标第二款MPV会是什么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