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TRAVELER纯电SUV或2023年亮相 取代CLUBMAN

2021年11月06日 00:16: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MINI目前正在开发第二款全新纯电车型,该车就是传言已久的TRAVELER,大概率会是一辆纯电SUV,有望于2023年亮相,届时将会取代退市的CLUBMAN。

目前关于TRAVELER的消息还非常有限,不过我们知道它将会与全新MINI一样,由长城宝马合资成立的光束汽车在国内生产,预计二者将会共享纯电平台,包括电池、电动机和电控系统,同时长城也会推出同平台的新车型,但是会有自己的专属设计,不会与MINI相同。

考虑到MINI最近的产品设计理念,TRAVELER是一款纯电SUV的可能性极高,再加上取代即将退市的CLUBMAN规划,大概率会是一辆纯电小型SUV,这样正好与COUNTRYMAN形成互补,预计该车的续航里程会有300公里或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