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完ID3后,真的佩服大众,15万价位要“通杀”

2021年11月06日 19:06:01
分享到:

在全球环境不断恶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成为新时代的发展观念,全球各国也纷纷出台了“碳中和”的相关政策。而在所有的碳排放中交通工具碳排放量占全球碳排放的25%,在环境、政策等各项因素的夹击之下,传统燃油汽车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转型新能源汽车成为传统车企的必修课,汽车电动化时代已经到来。

自2018年发布MEB平台以来,大众的新能源转型之路从未停止,今年上汽大众更是发布了ID.家族的第三台纯电车型——ID3,就在近日这款被用户称为“年轻人必备的时尚单品”的ID3正式完成了上市,新车指导价为15.9888-17.3888万元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试驾。

上汽大众ID3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发光的LED灯带和扁平化大众LOGO我们已经在ID.4X身上见识过,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已经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标配,大灯配备的ID.Light光语系统未来感十足,可在不同场景下发出相应的灯光以示提醒。

车身侧面20英寸的海星花瓣轮毂造型别致,走在路上一定回头率超高。车尾造型时尚,双色搭配起来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造型非常简洁,车内的实体按键非常少,仪表台前方还特别配备了ID. Light光语系统,可以在不同场景下发出不同的灯语对驾驶员进行提醒,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皓白烁金皮肤包,白色的内饰时尚感、高级感更加强烈一些。

5.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盘虽然尺寸不是太大,但是可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大大增加了用车的便捷性;10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车内的大部分功能,导航、空调、多媒体以及车辆设置等均可通过大屏实现,智能语音用着非常方便,识别速度快、精准度也很高,完全可以媲美更高级别的车机。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的后置电机,新车还采用了同级别唯一的后驱布局,虽然电机数据不算亮眼,但是在实际体验中,动力表现非常出色,运动模式下电机表现非常积极,轻踩电门就能获得非常充足的动力回馈,在进行超车、爬坡等动作时游刃有余。

最后

经过此次试驾,上汽大众ID3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除了颜值、内饰设计出色外,车子的驾驶质感也非常出色,虽然国产新能源车型噱头很多,但是对比下来还是大众的做工还是让人更加放心一些,ID3完全拥有成为未来爆款的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