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亮相 三菱欧蓝德Evolution假想图曝光

2021年11月08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三菱欧蓝德Evolution的假想图,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动力上,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由2.0T涡轮发动机+电机组成的高性能插电混动系统,主打高性能SUV市场。

“Evolution”是三菱高性能轿车的缩写,该车型曾经还在国内销售过,中文名称为“蓝瑟 翼豪陆神”,该车在外观上将基于全新欧蓝德进行打造,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新车会针对性能进行升级,同时,外观细节也将有所区别。其中,新车机盖部位采用了开口式设计,细条辐轮圈搭配低扁平比轮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造型样式也将和普通版以示区分。

动力方面,三菱欧蓝德Evolution预计将搭载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综合功率有望达到300-350kW之间,百公里加速为5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