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非典型”物理学家与他的“2041”座驾

2021年11月08日 13:4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EDG!!!!牛X!!!”

昨日凌晨一点钟,很多男生宿舍都发沸腾了。宿管:“台湾收复了?”不!是EDG夺冠了!!!就连央视也是第一时间发来祝贺!

“祝贺EDG夺冠!”

事实上,大家对于一开始EDG夺冠并不看好,这点从网友们立FLAG就能看出来。

有要裸奔的、有要大雪天跳泳池的、还有的要从上海走回苏州的、“DDDD”!昨晚就像做梦一般,EDG打败了强大的DK,这也是LPL在S9,FPX夺得冠军后,时隔一年再次拿下全球总决赛冠军。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当初立的FLAG现在是不是现在都要实现一下呢?

当然了,哥也有份,“买一辆高合HiPhi Z”,不过和他们相比我显然要更加聪明一些,毕竟,现在车还没开始量产,细数现在的汽车产品取名都相当讲究,像是领克01、2、3、5、6;坦克300、500;恒大1、2、3、4、5......都是按照正常的顺序在走,然而高合却有些不一样,“X”完了就是“Z”。

1905年爱因斯坦发表了狭义相对论,根据它的论断,以不同速度运动的空间里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但在当时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根本无法观察到不同运动物体上时间的差别,所以他的理论到20世纪末才被实验证明。

爱因斯坦用超前的思想让大家提前看到了未来,而现在汽车圈儿的“非典型”物理学家又用他的超前思想让我们看到了汽车未来的样子,一辆来自“2041”的汽车。

其实这是一个对四维空间的解读,XYZ是空间坐标,T是时间轴,XYZ-T是人们所处的时空,而HiPhi Z则打破了时空的边界,从20年后的今天回到了现在,以“数字GT”回答人们对未来的想象。是的,这是一辆具有数字生命体特征的超跑。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你不能像爱马那样爱一辆汽车。因为马不像机器,它让人产生感情,而机器不会顾及人的感情。”

但是,如果我们有能力把一个生命从出生以来,所有信息集中起来并用科学的方式进行处理,就能形成数字生命体,它将不需要依赖肉体而存在,而高合汽车就是如此。

其将数字灵魂注入机器,创造真正永生的智慧数字生命体,让“机”因开始觉醒,同时延续科技豪华的DNA,这就是Digital GT。

新世界的车,不止是车,而是数字生命体。的确如此,从未来回到现在的HiPhi Z,显然你在它的身上寻迹不到任何现代车的样子。

全球首创星环ISD光幕系统

电磁NT对开门

AGS主动进气格栅

后主动扰流板尾翼

22寸轮毂,种种设计元素都让人印象深刻,而车内也是如此。

数字机甲座舱,行业首创幻彩内饰材质、机械美感的发光面板、构筑环绕式情感系统让数字灵魂拥有更强大的表达能力,每一次光的闪烁都仿佛是在诉说。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得是全球首款多轴位移的车载数字机器人HiPhiBot。

高合将高智能多维自动感应系统首次应用到量产车型中,用机械部件的智动和交互体验,它不仅能够分辨你的位置,听懂你的诉求,还能带来类生命体的自由交互和情感陪伴。

除此之外,这辆车还拥有HiPhi Pilot高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超高算力的英伟达Drive Orin-X全新一代芯片,让它能够自如面对复杂变化的交通环境与驾驶工况,同时也赋予了高合HiPhi Z未来5G V2X的自动驾驶能力。

如果非要找一辆与其相似的产品,那可能只有《头号玩家》里的座驾了。

而二者最大的不同点,前者只是电影里的汽车,而后者是以后我们可以买得到的,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量产车型。

据悉,高合HiPhi Z的95%量产内容已锁定,将于明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并开启预订,2022年内实现量产交付,高合HiPhi Z量产车将实现其量产定型车95%以上的内容,再次向世人证明其把概念车完整实现为量产车的创新能力。

这么一看是不是显得我很聪明呢?就算要兑现诺言的话那也是明年的事情了,很多人可能觉得“哥买一辆高合HiPhi Z”有些不切实际,想必他们也是不太了解我的财力,好了,不说了,哥要去吃药了,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