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XV曝光 或将搭载1.5T发动机

2021年11月08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斯巴鲁XV的谍照图,新车依旧基于斯巴鲁SGP全球平台打造,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动力系统上有可能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或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初全球亮相。

全新<a href=斯巴鲁XV曝光 或将搭载1.5T发动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C7B999547CE7CCF339B4487DB6C3C9010F38250_size91_w630_h473.jpeg">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设计,中网结构由波浪形条幅组成,其内部还搭配了贯穿式的装饰条,装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与之相结合形成一体式造型。新车灯组造型更为狭长,其下方还配备了单模块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散热开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配备了圆形雾灯组。

全新<a href=斯巴鲁XV曝光 或将搭载1.5T发动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DE50BDAED5CAA3A515817B04CAD47A9102238E5_size90_w630_h473.jpeg">

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线条较为流畅,前后侧翼子板突出车身,从轮廓上看有些类似全新斯巴鲁WRX的轮眉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与全新斯巴鲁WRX类似,均为“C字形”设计,点亮后辨识度不错,后包围设计层次感分明,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搭配体现出了很好的厚重感。

全新<a href=斯巴鲁XV曝光 或将搭载1.5T发动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CCC2EEA720404A2C1FD768AC389A5470831144F_size87_w630_h473.jpeg">

虽然没有得到更加清晰且完整的图片,但是从局部图来看,新车会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将采用内嵌式设计,尺寸预计在11-12英寸左右。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最新的导航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50马力(110千瓦),传动系统依旧会搭载全时四驱与CVT变速箱。而混动版本车型的动力系统组成目前还有更多确切消息,但根据目前斯巴鲁丰田的合作之密切,未来极有可能会使用丰田的混动系统。此外,在美国等地区现款XV搭载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能会继续作为某款配置使用,而日本本土将会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