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MDX Type S海外亮相,3.0T V6/四驱/空气悬挂,年底交付

2021年11月08日 17:34: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讴歌第二代MDX作为讴歌品牌旗下的一款豪华SUV,被许多消费者认为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近日,2022款讴歌MDX Type S高性能版车型在海外亮相并接受预订,新车预售价6万美元(约38万元人民币),将于12月正式交付。

据悉,2022款讴歌MDX Type S将搭载最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354N·m,传动方面将配备十挡自动变速箱,SH-AWD四驱系统也是标配。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的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减震器,另外还将配备Brebmo制动和一个新的Sport Plus驾驶模式。

2022款讴歌MDX Type S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在细节上有所改变,一个大尺寸的五边形格栅,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前脸显得非常张扬。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向后上扬的腰线连接至尾灯组处,显得很有运动感。另外新车将提供7座版本,在尺寸上应该也会有所增加。

车尾部分采用分体式尾灯,造型也非常时尚,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来到车内,作为一款豪华SUV,全新讴歌MDX Type S的内饰风格也会比较有科技感和豪华感。目前我们能知道的,车内将配备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触控液晶屏,另外还有前排座椅按摩、25个扬声器和ELS Studio 3D音响系统等诸多配置,总体来说对乘客的舒适性是比较关照的。

2022款讴歌MDX Type S是MDX的一款高性能车型,综合属性还是很不错的,遗憾的是这款车没有引进国内的趋势,对于本田的热衷粉来说比较可惜。如果有机会引入国内,你觉得它能否挑战BBA呢,尤其是X3M和SQ5?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