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紧凑SUV—卡罗拉Cross,专门PK日产逍客,国产叫锋兰达

2021年11月09日 13:29:07
分享到: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丰田卡罗拉全球销量已突破5000万辆,在如此巨大的消费群体之上,我们熟悉的小轿车卡罗拉延续出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卡罗拉Cross。

在外观上,卡罗拉Cross除了车名和车尾“Corolla”字标之外,其余和卡罗拉完全没半毛钱联系。它好像是卡罗拉,但又完全不是。

这台SUV定位于CH-R和RAV4之间,不过轴距和CH-R一模一样都是2640mm。车长4460mm、车宽1825mm、车高1620mm,整车体型明显瞄准的是日产逍客

有意思的是,日本市场卡罗拉Cross的车头和其他市场车型区别很大,大嘴进气格栅放在了下面,并且车头还有卡罗拉Cross专属车标。

在国内市场,两个前脸设计正好一个是一汽丰田一个是广汽丰田

车尾就很像RAV4了,后保险杠是一块巨大的黑色塑料护板,采用的隐藏式排气设计。

坐进车内,卡罗拉Cross内饰和卡罗拉一样,高配车型用的是9英寸中控屏和半液晶仪表盘。目前国产车型消息未知,先看一看国外车型配置。海外市场分为L、LE 和 XLE三个版本,即使是出门的L车型也配备了7英寸中控屏、后排空调通风口、无钥匙进入、LED 大灯和尾灯以及两个USB口。升级到LE车型,多了无线充电、17英寸合金轮毂、皮革方向盘和加热后视镜等功能。XLE车型升级成了18寸轮毂、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双区空调。

卡罗拉Cross用的是TNGA-C平台,和卡罗拉相同。目前该车动力系统还未知,海外市场为2.0L可输出169马力的卡罗拉同款发动机,以及1.8L发动机的四驱车型。比较夸张的是,在台湾省,卡罗拉Cross的售价约为17.78-22.37万人民币,很显然在国内不可能是这个价格。

你觉得国产卡罗拉Cross定价多少钱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