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中国总部落户武汉?贾跃亭喊话马斯克:我们是战友

2021年11月09日 13:57: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在社交平台表示,如果我们当时不能获得特斯拉汽车的商标,那么就要叫“法拉第”了,不过最终竞争对手使用了它。

对此,贾跃亭回应称,在人类与科学的发展中,FF和特斯拉是盟友而不是竞争对手。让Faraday 和Tesla在21世纪继续伟大。向敢于推动人类文明进步、打造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冒险家们致敬。

除了示好特斯拉之外,近日,一直悬而未落的Faraday Future(FF)中国总部项目,或有了些许眉目。

有媒体爆料,日前,法拉第未来全球合伙人、中国CEO陈雪峰一行到访湖北省长江基金管理公司,与后者高层深入洽谈FF战略布局以及中国总部和FF91、FF81、FF71等系列车型的整车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合作事宜。据悉,10月26日,FF一位副总裁亦曾前往武汉造访长江产业基金。

“官方暂时不方便表态。”对于上述情况,虽然FF相关负责人未正面予以回应,但有FF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双方只是在洽谈中,珠海、武汉等都有可能(成为FF中国总部)。”

在此之前,业内有消息传出,FF中国现在正与包括珠海在内的多个地方政府进行商谈,目标省市已有5、6个,预计今年内会有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