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低购买门槛 北京奔驰EQA、EQB将推出260车型

2021年11月10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5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北京奔驰EQA、EQB两款车型登工信部目录,此前这款款车型已经登上过目录,不过此前登录的是EQA 300和EQB 350车型,此次公布的是EQA 260 和EQB 260两款车型。

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此前公布的版本基本保持相同,此次260车型只是动力系统的变化。官方续航里程还没有公布,我们判断新车续航方面与之前公布的版本相比会有所减少,不过整体售价一定会更低。

在动力方面,EQB 350采用了四驱动力,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55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148N·m,CLTC工况续航为512公里。EQB 260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40kW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电芯由孚能提供。

EQA 300搭载了与EQB 350相同的动力系统,不过由于车辆尺寸稍小,重量更轻,其CLTC工况续航为537公里。而EQA 260搭载的电动机与EQB 260也完全相同,最大功率140kW,其余包括动力电池材料和供应商都完全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