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仍处意向 FF回应中国总部落户湖北传闻

2021年11月10日 11:3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针对“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后文简称:FF)FF中国总部及新车项目将落户湖北”一事,一位接近FF中国的知情人士表示,“湖北仅是FF意向接触的目标落户省市之一,目前并没最终确定落户地。公司正在加快推进落户事宜,争取年内完成。”FF相关负责人曾透露,FF中国正与包括珠海在内的多个地方政府进行商谈,目标省市已有5-6个,正在加速寻找FF中国总部落户城市。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0款 基本型

11月6日,从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方面获悉,近日,FF全球合伙人、中国CEO陈雪峰一行到访长江基金管理公司,与后者高层深入洽谈FF战略布局以及中国总部和FF 91、FF 81、FF 71等系列车型的整车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合作事宜。

10月26日,FF一位副总裁亦曾造访了长江产业基金。对此,有FF内部人士表示,“双方确实在洽谈,但还没有定论,FF中国总部一直在选址中。”(消息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仍处意向 FF回应中国总部落户湖北传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