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商宜乘高品质,2022款江铃域虎7,必将掀起皮卡新潮流风暴

2021年11月10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出行品质也有了更高要求,在政策利好和消费升级的影响下,皮卡开始承担起提升出行品质、拓展户外生活的重担。而近些年,行业内也出现了大量具备乘用化、多元功能的高端皮卡车型,其中,江铃域虎7作为“宜商宜乘高品质皮卡”,凭借出色的商乘两用属性以及卓越的性价比,自2020年上市以来便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作为中国皮卡领军品牌,江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今年第四季度,江铃即将推出性能更为卓越的2022款域虎7,新车型拥有更高端时尚的外观内饰,动力进一步升级,并配备有智能的车机交互系统,它的推出必将使得国内皮卡市场再度掀起一股潮流风暴!

2022款域虎7最具竞争力的升级主要包括:

01

升级动力,福特双芯动力加持

本次2022款江铃域虎7拥有柴油、汽油两款车型,柴油依然搭载域虎7“祖传”的福特PUMA发动机,动力迅猛澎湃,油耗降至最低8.1L/百公里;汽油版车型则采用了福特Ecoboost 2.0 GTDi发动机,最高功率162kW,扭矩达到350N·m,配合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足以带来充沛的动力保障,无论行进于城市道路,还是坎坷的野路,都能高效顺达。

02

升级设计,天生内外兼修

与前代域虎7相比,2022款江铃域虎7在外观方面有了比较大的提升,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车辆前脸配备八边形格栅造型,加上线条硬朗的下护板,以及高级感十足的熏黑LED大灯,整体显得加大气和动感。车身侧面硬汉气质十足,搭配高高突出的轮眉以及花瓣状的轮毂,力量感和速度感呼之欲出。

内饰方面,2022款江铃域虎7完全采用了乘用化的风格设计。所见之处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皮包裹,商务范十足,加上PM2.5滤芯的加入,以及NVH的科学优化,让车内的环境更加舒适静谧。同时,车内的空间分布也进行了调校,在驾驶室,司机前视野角扩大,视野更广阔,安全有保障;后排座椅空间也进一步加大,长时间乘坐更加舒适。

03

升级科技,车机交互能听会说

随着时代进步,皮卡早已超越传统的工具车固有功能,在智能化方面越走越远。打开2022款江铃域虎7的车门,一块10.1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格外引人注目,它不仅仅是一块屏幕,也是江铃智慧车机系统的总成,具备语音控制、出行服务、视听娱乐等功能,只需一声口头指令,就能享受各种出行智慧服务,此外还可以定制自己的专属信息库。

据了解,2022款江铃域虎7拥有柴油/汽油车型,按照配置划分,还拥有两驱/四驱、长轴/标轴、手动/自动等不同款式。在2021年成都车展上,这款新车领潮亮相,并在随后的“JFX域虎生活家体验营”活动中带领嘉宾领略更加缤纷多彩的皮卡生活,尽显潮派皮卡风范。相信在正式上市后,2022款江铃域虎7还将有更亮眼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