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保时捷Panamera铂金版已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11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保时捷Panamera 铂金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135.8万元。据官方介绍,保时捷Panamera铂金版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完成全球首秀。

铂金版包括 Panamera 的热门选项作为标准配置。带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 (PASM) 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带自动调光功能的侧后视镜、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 (PDLS Plus) 的 LED 矩阵主大灯、全景天窗系统、后置摄像头停车辅助系统。

特别版车型的奢华格调也延续到内饰中,包括 GT 运动型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带舒适进车功能的电吸门,带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型座椅(14 向,电动),后排座椅加热,BOSE® 环绕声音响系统,黑色拉丝铝合金内饰组件,头枕上的保时捷盾徽。同时,内饰中也不乏表明身份的专属设计,如黑色拉丝铝合金车门槛护板上的 Platinum Edition 标记。所有 Panamera 铂金版车型的仪表板处均标配模拟时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