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途安L实车图曝光,车标下面带字母,预计15万起售

2021年11月11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当下国内汽车市场,MPV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朋友的喜爱,尤其是对于已经成家立业的朋友来说,MPV车型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似乎更能满足自身的购车需求。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途安L实拍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汽大众新款途安L,定位为紧凑型MPV,此次新车推出了两种车型可选(舒适版/拓界版),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购车需求。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我们不难得知,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显得非常的时尚精致,加上两侧犀利的前大灯,以及下方熏黑式的前包围,从而给人一种稳重且大气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并且还将提供选装ETC车载装置以及选装后盖光亮饰条。在细节部分,新车车尾字母标识移至中央大众LOGO下方,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看上去要显得更加的高级。在车身尺寸上,舒适版长宽高为:4527/1829/1659mm,拓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均为:2791mm,这样的车身数据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所以,在实际空间表现上自然也不会令人感到失望。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新款途安L或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在价格上,目前现款大众途安L售价区间为:15.18-19.48万元,作为参考,预计新车将会维持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并不会进行明显的价格提升。你们对于上汽大众新款途安L的出现,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