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SUV销量TOP 10,哈弗百冠王达成,特斯拉被踹出前十

2021年11月12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唉,漫哥正准备帮女友把脚捂热呢,乘联会细分市场的销量排行榜又出来了。漫哥只好又再把女友晾一旁,来吧,给大家吹吹10月的SUV市场销量榜吧。

第十名:吉利博越

10月销量:14641辆

吉利1-10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万,但同比也只是微增2%,考虑去年上半年疫情因素,可以推算出这成绩并不算理想。销量担当博越家族,10月份销量为1.64万辆,环比微涨,同比则大跌了30.2%,缺芯也不至于啊。

第九名:上汽大众途岳

10月销量:14746辆

途岳销量有点迷,今年3、4月销量过万,到6、7月月销跌到2k+,9、10月又像打了鸡血,销量又上到了1.4w+,顺利挤进SUV销量榜前十。不过也不奇怪,卖不动只是因为价格不到位,现在途岳普遍四五万的优惠,12万就有交易,所以销量就上来了。

第八名:广汽本田缤智

10月销量:15080辆

广本10月份发挥可圈可点,在本田中销量超越东本,也有两款SUV登榜。缤智是其中之一,10月买了1.5万辆,跟去年同期相当。年初的时候新一代缤智已经日本发布,前脸变得更加文雅,甚至有点新能源车的即视感,不知国内朋友习不习惯呢?

第七名:广汽本田皓影

10月销量:17477辆

另一款上榜的广本车型皓影,9月份马失前蹄进不了前十,10月一下子卖了1.7万辆,同比增长近20%。目前皓影已集齐T动、混动和混动e+三种动力版本,选择性更丰富。而姊妹车型东本的CR-V则同比腰斩,只拿到14342台销量,堪堪排在第十一。

第六名:一汽丰田RAV4

10月销量:17929辆

丰田RAV4十月份也拿到了很不错的成绩,畅销近1.8万辆,同比增长了15.3%。尤其现在日系都市型SUV中,奇骏跑沙漠去了,CR-V略显颓势,RAV4这不好好把握机会,把芯片都用到这里来?

第五名:东风本田XR-V

10月销量:19416辆

东本XR-V延续9月的势头,销量继续增长,比起去年同期也微涨了5.1%,并且一举拿下合资SUV的10月销冠。以前这个位置大多是途观坐的,自从陷入排气投诉风波之后,途观销量就相对差了点。

第四名:长安CS55

10月销量:20198辆

长安的这台CS55表现实属优秀了,今年前些月份还是无名之辈,10月份突然就过关闯将,一路突入前五,销量跟大哥CS75只差了11台,同比去年增长了52.1%。这跟9月份推出的新款CS55 PLUS有很大关系,颜值进一步提升,配置也更丰富。

第三名:长安CS75

10月销量:20209辆

CS75差点就被自家小弟爬了头,好在还是护住了尊严,只是同比大跌34%,又是当不了老二的一个月。但长安现在对市场理解越来越深,推出的新车也都得到消费者认可,相信还是有机会的。当然质量得把好关。

第二名:比亚迪宋

10月销量:22915辆

比亚迪宋上榜后就赖着不走了,连续第三个月拿到亚军荣誉,恭喜比亚迪宋继途观、博越、GS4、CS75后,成为新一任“千年老二”。10月又劲销2.3万台,同比增长32.7%,若是产能上来,宋有没有可能夺下冠军宝座呢?那又可以吹爆了。

第一名:哈弗H6

10月销量:27171辆

你们的老朋友又回来了,哈弗H6重登榜首,如果漫哥没算错,这应该是H6第100个月销冠军了吧?不过同比去年51552辆的疯狂数据,下滑了47.3%,只能说不容易呀。而9月份抢到第一的特斯拉Model Y,10月突然暴跌2万台,进不了前十,神奇。

漫哥为了大家连女友都不要了,下期再给吹吹轿车板块销量排行。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