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象老友记丨车市四载风吹雨,相伴相惜珠江边

2021年11月12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欲渡黄河冰塞川,

将登太行雪满山。

车市四载风吹雨,

相惜相伴珠江边

倏忽间,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在眼前。如同四年前的那个夜晚,羊城的暖风又将掠过有故事的珠江岸边,轻抚每个略有醉意或疲意的脸庞。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皆有情,情牵万万千。四年前,汽象自媒体联合会悄悄诞生于浙江金华,发轫于广州车展。而随着首届老友记的举行,汽象也正式进入各大汽车厂商的视线。

道可道,非常道!回想四年前,珠江岸边,我们中流击水、举杯共庆,壮志满怀!谁曾想,四年来中国车市却经历了种种磨难和不堪,时光流转,有人鲜衣怒马,有人黯然离场,有人一呼百应,有人孤掌难鸣。

庆幸的是,汽象还在,我们还活着,朋友们也一如既往地在默默支持和鼓励着我们每一位成员。当然,我们深知,正是大家的相惜相伴,才让汽象走到了今天。

而今,在疫情、芯片、经济下滑等多种叠加因素的打击下,中国车市正迎来全新的临界点和转折点。汽象这头大象,也在不断寻求转身之道,不为别的,只为与中国车市同呼吸、命运。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虽然时局多艰,但我们仍然高兴地的看到,许多老朋友依旧不畏艰难、奋蹄扬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

再有一个多月,2021年就将过去,在这一年中,尽管疫情未曾消散,但也有太多的故事值得去歌颂,有太多的经历值得去回味,有太多的惊喜值得去庆祝,有太多感人的爱心行动值得去铭记。

来吧,11月18日,珠江边,玫瑰园餐厅,老友重逢,倾诉所有的不快,展望或许并不美好的未来。

请相信,不管未来怎样,汽象的老友始终在您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