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康收购前通用汽车工厂 花费15亿元

2021年11月12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11月11日据媒体报道称,富士康已经正式同意以2.3亿美元(约合14.69亿人民币)从电动汽车创业公司Lordstown Motors手中收购位于俄亥俄州洛兹敦的前通用汽车工厂。至此,富士康将拥有了公司的首座汽车工厂。

富士康收购前通用汽车工厂 花费15亿元

富士康与Lordstown Motors在周三宣布,双方已经就9月份宣布的框架协议达成了一致。这就意味着,富士康将向Lordstown Motors支付2.3亿美元买下这座面积为620万平方英尺(约合58万平方米)的工厂。据悉,2019年Lordstown Motors从通用汽车手中买下了这座工厂。

富士康收购前通用汽车工厂 花费15亿元

富士康收购前通用汽车工厂 花费15亿元

富士康将在11月18日之前支付1亿美元的首付款,随后分别在2月和4月支付5000万美元,并在4月底前支付最后一笔款项。此外,富士康还同意代工Lordstown Motors公司的电动皮卡Enduranc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