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纯电/增程式混合动力 岚图全新MPV广州车展首发

2021年11月12日 12:16: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在即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岚图品牌将发布旗下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一款全尺寸MPV,主打高端MPV市场。在动力方面,岚图全新MPV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和增程式混动版本。

岚图品牌还发布了一张全新MPV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车身侧面的设计,新车的车身侧面造型符合一台全尺寸MPV的特征,同时采用了多辐式造型的轮圈。参考此前发布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与岚图FREE同样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中网部分有多条竖向镂空设计,因此我们推测新车将保留传统的大尺寸中网设计,雾灯区域也有两个形状锐利的大尺寸开孔。

此前发布的谍照

在车身安全方面,岚图MPV将采用2000MPa铝硅涂层车门防撞梁,进一步提升车辆侧面的安全性能。除此之外,新车还首创贯穿式铝质门槛加强梁,减少侵入量和速度,对司乘人员和电池起到保护作用。在车身结构方面,岚图MPV将采用D柱车身填充结构增强材质,将增强胶块预先填充在车体D柱中,通过涂装烘烤后受热膨胀,将各个单独的承载钢板粘接成一个复合整体结构,从而增强车辆使用的耐久性能。

编辑点评:在即将于下周五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岚图全新MPV将正式亮相,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精彩内容回顾:

岚图FREE首批车今日交付 31.36万元起售

岚图FREE自驾体验 无人区穿越?拿来吧你

备战出海 岚图汽车携手东风进出口公司

singl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