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将新增“桃欢喜”版,配双色车身/继续加长

2021年11月12日 19:57:09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五菱宏光MINI EV之后,又一款微型电动车火了,它便是奇瑞QQ冰淇淋。

开启预售24小时,奇瑞QQ冰淇淋的订单就达到了15624台,加上此前的盲订和小订,其订单数已经达到了63479台。按照这样的火爆程度来看,奇瑞QQ冰淇淋和五菱宏光MINIEV势均力敌。但奇瑞QQ冰淇淋似乎并不满足,将新增“桃欢喜”版车型继续争夺市场。

近日,我们就在工信部最新一批车型申报目录中看到了QQ冰淇淋桃欢喜版的申报信息,与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改装版不同,新车去除运动套件,更接近量产造型,而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尺寸有所增加。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量产版“桃欢喜”车型具体都有哪些亮点。

首先,“桃欢喜”版车型最直观的表现就是采用了粉色和白色的双拼车身配色,看起来非常清新可爱。U型结构的灯组设计依旧呆萌,配合黑色饰条包围的巨大白色面板,以及横向条形的前雾灯,显得更有科幻感。另外车身侧面也增加了套色饰条装饰,后包围则与车头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可爱、精致,相信也更能得到小姐姐的芳心。

另外,新车轮毂将采用车展改装车型的同款,为白色“大饼”镂空样式,当然,卡通图案后期可以自己DIY。而车身尺寸方面,“桃欢喜”版车型的长度相比普通版车型(2980mm)增加了53mm,达到了3033mm,高度(1637mm)增加了19mm,达到了1656mm。

内饰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毕竟三座布局不太现实。参考现款车型,内饰风格简约、时尚,双辐D型方向盘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后方则是一块全液晶中控屏,并配备旋钮换挡以及旋钮空调控制。当然,不排除“桃欢喜”版车型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动力方面暂未曝光,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搭载一台20千瓦的驱动电机,会有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

综合来看,新增“桃欢喜”版车型,更为时尚、可爱的造型设计,无疑让奇瑞QQ冰淇淋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那么,对于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车型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