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线征集配置?比亚迪首款高端大7座MPV首度曝光

2021年11月12日 22:16: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比亚迪汽车高端品牌筹备办公室主任赵长江在微博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如何定义一台大7座MPV,除了座椅要有223布局,大家聊聊还需要哪些重要配置?”。一时间,热心网友们纷纷建言献策。这次全新MPV车型的曝光,对国内汽车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的消息,这也意味着比亚迪王朝系列又将迎来一位新的成员。

在线征集配置?<a href=比亚迪首款高端大7座MPV首度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7CD49B6BECAA54A3DFAA114B539695EE81EDFE3_size28_w630_h254.jpeg">

微博一经发布,网民们也是纷纷献计献策,大家提到的重要配置包括了DM-i超混技术、第三排儿童座椅安全接口、第三排座椅支持语音识别功能、第二排独立座椅带按摩功能及50W无线快充技术等配置。赵长江随后回应道:“收到了很多的建议,接下来我们再一个个方面来讨论细节部分,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积极转发,为大家造高端好车。”

在线征集配置?<a href=比亚迪首款高端大7座MPV首度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212C5B9C49D439B1B9E41A7340C416AA6E41566_size33_w630_h862.jpeg">

据了解,“夏”跟以往王朝系列的“宋”和“秦”等车型类似,采用艺术字体设计。从网上图片的外观来推测,比亚迪夏将会采用初代的“Dragon Face”外观设计语言,并搭载侧滑门。说实话,整体造型看上去与埃尔法有些相似。

此外,在今年更早些,比亚迪官方宣布更换新的LOGO,这款车定位于中高端MPV,或被命名为比亚迪夏,且搭载比亚迪超级插混动力总成,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4L,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9秒;这样的参数表现对于一款宜商宜家的MPV来说,确实很有竞争力。

比亚迪高层沟通会上,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就曾表示,比亚迪正在打造的高端品牌,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而作为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则将在明年北京车展首发,新车交付时间为2023年一季度。他还透露说,预计车价区间在50-80万之间,同时新车规划在比亚迪一个全新的品牌下,该品牌拥有独立的团队、独立的销售网络。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