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门国产SUV齐改款,钱包准备好就完事儿了

2021年11月13日 19:25: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今年由于芯片供应紧张等原因,汽车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所以为了保持竞争力,各家车企只得加快推陈出新的速度,除了那些夹缝中求生存的车型之外,就连一些热门国产SUV也纷纷改款,在完成升级或补齐短板后,它们也便有了更多值得购买的理由。

长安 CS75 PLUS

作为长安品牌当之无愧的销量支柱,CS75 PLUS在巅峰时甚至能跟H6掰掰手腕,不过今年以来,CS75 PLUS的同比销量下滑严重,9月份甚至跌出了前五,改款升级迫在眉睫,于是在11月11日,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CS75 PLUS车型(官方称之为第二代长安CS75 PLUS)的官图,旨在挽回颓势。

新款CS75 PLUS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变为无边框样式,中网变为了“V”字形,配合上狭长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更加夸张凌厉,不过车身侧面轮廓倒是没啥变化,尾部则换装了贯穿式灯组,扩散器面积进一步增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尺寸也有所增加。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主打科技感与豪华感,至于动力上,新车将延续蓝鲸NE系列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分别匹配爱信6AT和8A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组合已经经过了市场考验,但没用上新款的1.5T发动机确实有点可惜。

话说CS75 PLUS之所以能这么火爆,离不开其设计上的成功,此次改款后的颜值依然在线,你觉得它有望重回销量巅峰吗?

奇瑞 瑞虎8 PLUS 鲲鹏版

预售价为:14.19-16.99万元

奇瑞这几年不断发力SUV市场,在瑞虎8取得成功之后,又推出了定位更高的旗舰车型瑞虎8 PLUS,虽然它的销量表现不错,但1.6T发动机确实不符合旗舰SUV的身份,直到今年,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的瑞虎8 PLUS鲲鹏版才终于到来。

瑞虎8 PLUS鲲鹏版在外观上进行了细节处的升级,比如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车尾则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390T动力标识,内饰部分变化不大,但升级搭载了“小奇智能车管家3.0”,同时标配高精度北斗导航、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SONY音响、主驾座椅电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当然新车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此前它已搭载至多款奇瑞车型上,其最大功率达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0-100km/h加速仅需7.3秒,此外奇瑞还为其配备了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性能在同级绝对数一数二。

奇瑞在很多消费者的印象中是个只会埋头钻研技术的宅男,对于营销上却不走心,这点也确实不难看出,作为家族旗舰车型,瑞虎8 PLSU才用上自家的2.0T发动机着实没牌面,但好饭不怕晚,你会选择它吗?

比亚迪 唐EV

作为曾经互联网上的“神车”,比亚迪唐在换代后口碑终于好转,其中出色的设计功不可没,不过上市几年来,相信各位应该已经逐渐审美疲劳了,尤其是在比亚迪其它电动车都用上新设计的情况下,唐EV却还是燃油车的那一套,着实让人提不起兴趣,而随着新款唐EV申报图在网上曝光,比亚迪也终于开窍了。

新款唐EV最大的变化自然是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取消了大嘴式格栅,取而代之的是窄条式哑光镀铬饰条和封闭式前脸,两侧采用了“C字形”的散热开口,下方则配备了银色护板,不仅辨识度有所提高,质感也更为出色。新车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依旧配备了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以及Build Your Dreams英文字样,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9马力的驱动电机,相比老款入门版车型功率有所降低,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能量密度从现有的 140wh/kg 提升至 150wh/kg,续航也达到了700公里,升级明显。

虽然唐DM-i的出现吸引走了不少关注度,但唐EV凭借着舒适性、实用性、高配置以及较低的使用成本仍然拥有非常广泛的受众群体,而你更愿意选择哪一种动力组合呢?

往期回顾

团聚无价,坐下一大家子的自动7座SUV,十万块就能落地

人生第一台车,选它们绝不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