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黑 劳斯莱斯古斯特Black Badge新车图解

2021年11月14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运动,是曾经专属于年轻消费者的标签,但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演变,这份喜好却不再独占。是的,一部分年轻有为的年轻人开始喜欢跨界的反差风格,尤其是一些主打沉稳商务的车型,比如奥迪A6L或者奔驰E级之流,均成为了他们彰显品位与经济实力的新选择。但要是不想拘泥于主流该如何选择呢?别急,劳斯莱斯想到了,全新古斯特Black Badge,定制化的高端黑主题,尽显“闷骚”本色,专为趋同求异且多金的你。

外观:细节中流动着悸动

劳斯莱斯之所以称之为世界级奢华汽车品牌,在于其产品设计以及制造工艺等方面已经超越了普通的流水线量产车的水准。极具辨识度和历史感的设计风格,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劳斯莱斯,甚至还能看到早年间经典车型的影子。而对细节的严苛,则体现在车漆的繁复工艺和大量零部件手工打磨的匠心制造。劳斯莱斯古斯特Black Badge虽然对年轻消费者示意好感,但又不是简单的性能或时尚风格,其通过对装饰细节的把控,犹如“绵里藏针”般深入人心,完美诠释了何为“闷骚”。

内饰:活泼中不失雅致

外观用于点缀的浅蓝色元素在内饰部分一下反客为主,成为了主基调,与深邃的黑色相搭并不会显得过于轻浮,反而营造出有一种独特的质感,不愧是劳斯莱斯,即便年轻化都“玩”的这么有深度。同时,整车在Illuminated Fascia星空氛围灯的笼罩下,为劳斯莱斯车主呈现出专属的特有氛围,仿佛整个星空都在车厢周围环绕,搭配劳斯莱斯古斯特Black Badge黑色的主基调,犹如置身外太空一般。

动力:依旧澎湃

市场前景分析:高端消费独爱限定

总结:

劳斯莱斯作为全球汽车界的极致豪华的代表,旗下全新古斯特车型通过考究的做工以及精湛的用料,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原来劳斯莱斯并不拘泥于沉溺在过去的辉煌当中,对于未来,它也有自己的思考。一块饰板,甚至需要4个工人,接近一天才能完成制作的繁复工序,虽然看上去有些没必要,但也正是这份坚持,才成就了劳斯莱斯如今奢华品牌的定位。所以说,汽车的豪华,并非简单堆砌配置或者用料,而是需要时间慢慢打磨,对细节的尊重方能成就豪华。而在此基础上融入更多年轻和个性化元素的劳斯莱斯古斯特Black Badge,看上去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一件值得细细品味和把玩的珍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