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丰田Rav4官图发布,将在海外上市

2021年11月15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RAV4的官图,该车是为庆祝其登陆北美市场25周年打造而来,增加了一款配置车型,同时外观和内饰也有一定升级。其外观设计或许也预告了未来国内中期改款RAV4荣放的设计走向。据悉,新车将在12月中于北美市场正式上市,其中新增的SE Hybrid将成为中配车型。

外观方面并无较大的调整,只是在细节方面作了一些升级,更显精致,未来国产RAV4荣放在中期改款或将参考此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是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很有层次感。两侧大灯组的造型并无调整,但内部结构明显更复杂一些,显得更加精致。另外下方雾灯从现款的圆形设计调整为竖条状设计,档次感营造得不错。中间部分依然是梯形进气口设计,前唇部分还配备有粗壮的银灰色防擦板。 车身侧面,和现款车型有差异的,主要是新款车型外后视镜、轮毂、轮眉以及侧裙等方面,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质感方面得到大大的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将车内的阅读灯升级为LED光源,其余部分依旧保持老款车型,包括悬浮式中控屏幕。另外,Weather套装车型配备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和雨量感应雨刷。Convenience套装车型还配备天窗、电动尾门以及9英寸触摸屏。顶配车型还将提供8向电动调节的副驾驶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版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使用了我们熟悉的E-CVT变速箱,两种动力版本车型也依旧会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