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都有明显改变 荣威新款RX5 MAX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15日 13:56:01
分享到:

近日,上汽集团官方宣布,新款荣威RX5 MAX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与内饰都有较为明显的改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取消了连接两个大灯的装饰条,并且尺寸更大了,占据了整个车头,细节上采用点阵式设计。另外, 前大灯改为分体式设计,整体比老款要精致很多。

侧面造型基本沿用老款的设计,线条流畅锐利,运动感十足。车尾的变化同样不大,主要是针对尾灯灯组做出了调整以及换装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与尾排,尾灯点亮后显得更漂亮了,全新的尾排也显得更有运动气息了。

相比外观,新车内饰的变化明显要更大,布局上取消了老款经典的超级大竖屏设计,而改为当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尺寸同为12.3英寸),方向盘与变速箱挡杆的样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科技感提升明显,也更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标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比老款提升了6kW,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种类目前还没有消息。

 编辑点评

新款RX5 MAX的外观与内饰都有明显变化,外观主要是换装了全新的前脸,比老款更有气势了,而内饰变化非常大,无论是布局还是细节都没有了老款的影子,整体科技感更强了,也更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标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