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地震只是大乌龙 迈凯伦否认被奥迪收购

2021年11月16日 08:33: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与迈凯伦大股东巴林Mumtalakat主权财富基金已经达成协议,全资收购迈凯伦集团,并且计划未来将以厂队的身份进入到F1赛事中。但随后,迈凯伦车队官方微博发布集团声明,否认被收购。声明内表示,迈凯伦的技术战略始终是与相关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保持持续的探讨与协作,包括其他汽车制造商。但是,迈凯伦集团的所属权结构没有变化。

此前有消息称,奥迪宝马都有意对迈凯伦集团的业务进行收购,不过奥迪关注的是迈凯伦的F1部门。而宝马关注的是迈凯伦的超级跑车业务,但很快宝马就进行了辟谣,否认了收购事宜。而奥迪则表示,对合作机会持开放态度,但没有具体提及迈凯伦。

虽然迈凯伦辟谣,但并不代表迈凯伦集团的处境足够乐观。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迈凯伦一直在沉重的资金压力下运营,今年4月,迈凯伦甚至出售了其位于伦敦沃金(Woking)的总部,除此之外,迈凯伦还通过各种办法来寻求多方资本进入。所以说,被收购的传闻也并非是空穴来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