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实车曝光,即将广州车展发布,这外观不比影豹帅?

2021年11月16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如今,年轻消费群体对于汽车的购买力越来越大,作为车企,对于这块蛋糕自然也不会怠慢。一些年轻运动轿车也是逐渐多了起来,思域这样的老牌运动轿车就不用多说了,就说自主品牌,名爵MG6、广汽传祺影豹等车型,也是自主品牌中的车型代表。而今天,我们再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长安UNI系列的UNI-V。

实际上,之前我们就说到过UNI-V这款车,不过当时这款车还是以预告图或是官图的方式呈现,给人的感觉并不那么直观和真实。而近日,就有UNI-V实车出现在开放道路上,应该是路试车或者展车。

此次曝光的UNI-V实车,共有两种颜色,除了此前预告图的灰黑色主打色之外,还多了红色和白色的车漆,红色和白色UNI-V采用了较多的黑色涂装部件,比如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以及黑色的前、侧、后护板等,与主色调形成了有冲击力的反差,也给人一种轿跑车应该有的感觉,配合运动的外观,显得更加有激情和战斗感。

外观部分,大家基本也都有所了解了,这里不用给大家再赘述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UNI-V配备的可升降尾翼,在这一级别,可谓是鲜有车型搭载,除了造型喜人之外,我相信在性能上,也能为UNI-V加分不少。

说到性能,除了外观设计部分的空气动力学也考虑到了之外,动力系统才是更关键的部分。UNI-V搭载一台蓝鲸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跟影豹的1.5T发动机的130kW和270N·m、MG6的1.5T发动机的133kW和285N·m相比,UNI-V在参数上占据了一定优势。当然,这并不太代表UNI-V跑得更快,还是要看看之后的实测表现。三台自主品牌运动轿车才能分出高下。

以上,是三台1.5T车型的较量,而UNI-V未来还将提供2.0T车型,以及混动车型,这么一来,动力配置上的实力,相比就和影豹和MG6拉开不小距离了。

阿川评车

长安UNI-V这台车在运动属性上,我认为要强过影豹和MG6,外观设计就不说了,各有所好,但是可升降尾翼这一实力硬件是不可忽略的,同时动力系统上,蓝鲸1.5T发动机从数据上优于以上两台车的1.5T,与此同时,UNI-V未来还会提供2.0T和混动车型,性能提会升不少,使其有实力和领克03的2.0T去比比。从车型定位上,UNI系列的定位更高,UNI-V也高于影豹和MG6,因此其更合适的对手应该是领克03。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大家可以期待下广州车展上UNI-V发布的更多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